HuangJasmine

under the umbrella6

     “喂~大家,一中刘大锤发帖了!大家快去看!”陌生声音喊。不管认识不认识大家都从手中正写着的讲义中抽出来,看看是哪对校园情侣,或者看哪位风云人物干了什么神奇的蠢事


旧事只存在于过去 姚颜只不过是谣言


本来对八卦不屑一顾的张颜齐,见博主提到了自己和姚琛,也跟着打开300年没开过的校园贴吧。


旧事虽然是过去式,但他它是姚琛曾有过周震南的唯一证据,大家千万不可忘记。

记得吗?前一个月为一中篮球夺冠的篮球队队长姚琛,和一年级校排一学霸周震南的轰轰烈烈暧昧,恐怕只能存在cp粉心中。


周震南和马伯骞才是真正有情侣关系的一对(现已分),根据知情人士爆料,周震南现在一直求着马伯骞复合。  


姚颜的部分呢?是张颜齐和姚琛在校车上发生的一些传闻。

传闻说,张颜齐在校车上和姚琛告白了,不过姚琛没有回复,对此大家怎么看呢?欢迎留言告诉我哦,一中刘大锤,我们下次见!


张颜齐转向姚琛问,“那……既然都爆出来了,那你就别让我那么没面子,就答应嘛~”


姚琛别开脸,”对不起,颜齐,我很喜欢你,可是这只是兄弟之间的喜欢,绝对不是情侣的喜欢。哦对,我没告诉我今年的年度目标吧?“


”嗯对,你没有说“


姚琛队上张颜齐的视线,回”我要让琛南旧事不只有旧事,还有未来。“

评论

热度(12)